目录
 环境安全 
 维护运行 
 仪器设备 
文科综合实验中心-仪器设备
更新时间:2015-6-1

1.设备状况 

中心的经费来源主要是学校的教育事业费、211工程、985工程建设等经费,近六年,累计投入近1100万元。实验中心目前仪器设备3133台套、仪器设备总值2333万元。实验中心仪器设备精良,数量充足,满足基础型、综合型、设计型和创新型实验需求,实验室为学生的创新性实验和课外科技活动免费开放。

2.设备经费保障与设备更新 

2010年学校为实验中心搬迁更新了大部分的仪器设备,添置扩组一些急需实验室设备。中心新增、更新仪器设备为597台套,价值694万元,仪器设备台套数更新率30%。

3.利用情况 

中心开放实验室和实验研究资源,为研究生、本科生和研究人员提供服务。每学年服务本校专业数68个、服务本校学生11905人、实验人时总数55万人学时。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