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文化传媒学院孙守安院长一行来访

11月23日上午,辽宁工业大学文化传媒学院孙守安院长一行6人在文科综合实验中心主任郑保章陪同下参观了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中心常务副主任武文颖等热情接待了客人。

孙守安院长一行首先与中心主任郑保章、常务副主任武文颖就新闻专业建设、专业硕士培养、专业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之后孙守安院长一行重点参观了视听艺术教室、模拟法庭、经济分析与预测实验室、虚拟演播室、数码摄影实验室、陶艺创作实验室等。在参观过程中,武文颖常务副主任向客人们介绍了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组织构成、各实验室设课情况、实验室开放共享特色等。客人们对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果以及发挥的辐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3日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