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电影走进大工!——《提着心,吊着胆》高校演大连站

5月12日上映的黑色幽默喜剧电影《提着心,吊着胆》此时正进行着全国校园点映,影片在经过南京,上海,武汉等地之后,将于4月19日登陆大连理工大学八角楼!

介绍

《提着,吊着胆》导演:李雨禾监制:尔冬升主演:陈玺旭、高叶、任素汐2016|110分钟|剧情片|汉语普通话

影⽚讲述了夫妻杨百万与马丽莲经营着一家客栈,杨百万由于误会妻子出轨而策划了一出教训妻⼦的计划,不想却被几个毫不相干的人打乱了计划,客栈内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猫⿏游戏。

2016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编剧(提名)

主创介绍

李雨和/导演

03年出演雨果话剧《千元赏金》男主角“埃德加-马克”。此剧在当时荣获“全国话剧交流演出—最佳新剧目奖”。

05年开始从事职业影视导演行业,执导作品包括:微电影系列的《三公里》《劫持》《午夜旅馆》《爱情追来了》;广告、宣传片系列:《绵阳历史时空》《天地科技》等。

07年指导的影片《奥林匹克美术大会》获第二十八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节精神大奖单元提名奖以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优秀奖。

2011年仅以两万元成本创作了第一部剧情类影片《三公里》并一举荣获多个奖项。

2016年首部剧情长片《提着心吊着胆》上海国际电影节中获得了亚洲新人奖最佳编剧的提名

陈玺旭,演员,电视剧《梅花档案》饰演小刘,《⻓剑相思》饰演卓不凡。

高叶,出生于江苏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年拍摄电影《边境风云》,得到许多导演的认可从而出道。2014年年12月,出演战争剧《四十九⽇·祭》,挑战性格相反角色。2015年12月主演电影《提着心,吊着胆》,本⽚提名上海电影节;2016年年月出演了年代剧《少帅》,2016年2月24日,加盟魔幻题材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同年4⽉出演麻辣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

任素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导演专业,是2010年以来戏剧舞台上迅速崛起的一位实力派演员,表演收放⾃如、松弛⾃然、灵动不羁、极具爆发力。2011年台湾李国修导演的⼀部《三⼈⾏不⾏》让她被戏剧观众熟知。2012年又以“品质保障”导演周申、刘露的作品《驴得水》惊艳戏剧舞台。

《提着心吊着胆》/影评

对电影中出现的多种手法印象深刻,而且这部电影的姿态非常放松,一门心思让观众笑,是一部非常纯粹的喜剧。

——影评人卫西谛

故事印象深刻,经过精心的后期制作,现在呈现在观众面前的版本更加精致,完成度相当之高。

——著名电影学者吴觉

《提着心吊着胆》是小成本喜剧的典范,作为新人导演的作品充满了惊喜,尤其是对“农家乐”空间的巧妙运用,非常有创造性,给人很多启发。

——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副院长刘海波

《提着心吊着胆》/预告

大连点映/嘉宾

高文东/导演

1999开始独立影像制作,先后多次参与当代艺术活动。2004年开始剧情片创作,2005年拍摄第一部剧情长片《电影手册》(又名《三流电影》)。从2006年开始拍摄城市三部曲:《西海村》(2006年),《美食村》(2007年),《蚂蚁村》(2009)。作品先后入围柏林青年论坛,温哥华,韩国首尔,香港等数十个国际电影节。

丁丁/策展人

自2012年起从事非营利组织运营,TEDxXinghaiSquare策展人,软件园Toastmasters俱乐部创始人。

放映时间地点如下:

4月19号周三晚7点

大工八角楼A301教室

mmexport1492162923810

发布日期:2017年4月17日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