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中心举办陶艺文化亲子活动

 

524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的“携手、健康、快乐”主题系列活动之陶艺文化亲子活动在文科综合实验中心举办,共有近15组家庭参加了本次陶艺文化亲子活动。

首先,孩子们由家长带领参观了陶艺实验室,大家纷纷被陶艺课学生的作品所吸引,都跃跃欲试,迫不及待陶艺文化亲子活动的开始。

接着,大家认真倾听了于伟老师讲解陶艺制作的要点及注意事项,并观看了陶艺制作的讲解视频,接下来就是孩子们期待的动手制作环节。

 

 

在有秩序的领完泥和泥浆后,孩子们开始捏制起了自己的作品。在于伟老师的指导下,孩子和家长们逐渐熟悉了捏陶的基本手法,再加上想象力与亲子间萌发的灵感,一件件富有童趣、创意的作品孕育而出……

 

         

 

通过这次陶艺亲子文化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不仅了解了一定的陶艺文化,也在共同制陶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亲情,激发了亲子间的乐趣,同时孩子们大脑中的想象力和手指间的创作力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今后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还会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供更多的机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发布日期:2017525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