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多方合作平台 助力新型人才培养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与正阳公关共建实践基地

 

为强化高等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增进校企双方的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术交流,20176210点于文科中心B302会议室,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与正阳新势公关顾问(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协议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副部长李冲、新闻与传播学系系主任武文颖、正阳公关创始人贾大宇等人出席了此次会议,双方就学生实习和就业、合作办学、科研合作等内容达成了一致共识。

据武文颖主任介绍,该次合作是基于新闻与传播学科不断发展变化、公关和广告等相关行业于我国快速发展,对新闻学子的要求不断提升的背景下而开展,希望借势具有丰富业界实践经验与前沿观点的公关、广告公司,进一步拓展新闻与传播学系师生的视野、提升学生的实践技能,增强学生的就业优势。据悉,新闻与传播学系针对这一趋势,亦积极调整了其本科生培养方案,自2016级本科生起,该系着重在传统的新闻采编、广电实务等课程外,增设了新媒体、广告营销等课程包,以全面提升本科生的专业素养。

正阳公关是一家垂直于互联网领域的互动营销机构,合伙人团队由贾大宇、师北宸等前百度、伟达、领英、凤凰网的项目或部门负责人组成。该公司目前服务客户全面涵盖了互联网科技领域,既有百度、中兴通讯、顺丰、暴风魔镜、广联达等知名企业,又包括阿凡题、梦想加、美丽联合集团(蘑菇街、美丽说、淘世界)、七煌、云迹科技、脉脉、气味图书馆、易信等当红创业公司;并曾荣获如2016第八届中国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2015年度金坐标奖最佳营销案例奖、2015最具影响力数字营销奖、首届全国控烟微传播最佳案例等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1762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