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关时代的事件营销——贾大宇先生校园讲座

 

62日下午3:30,正阳公关创始人、青山资本特邀营销顾问、K12在线教育等商务合伙人贾大宇先生在文科中心A301进行了主题为“新公关时代的事件营销”的讲座。

 

贾大宇先生会从两个方面,将他十余年的功力之集大成果——事件营销方法论(匹配三要素+操作八规律)统统倾囊相授。 除了这些干货外,贾大宇先生与学生们展开了亲切的互动,满足对公关行业充满了好奇或者也想想参与其中的同学所感兴趣的一切问题,如“事件营销和政府形象宣传有什么关系?”“我怎样才能一夜成名?”“贾先生对当下热门事件的一些看法?”“自己适不适合做公关行业怎么判断?”等等,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关于贾大宇先生

                        

如果说这张图还不够体现贾大宇先生详细情况,还是介绍几个贾大宇先生几个策划案例吧!那份被人民日报转载的全球Emoji数据报告是贾大宇先生的营销事件。今年四月,万达体育在柳州举行的世界级赛事IRONMAN上,名将卫斯理身骑“小蓝车”参赛事件同样是其策划的营销事件。他曾用创意打动金庸家族自费齐聚北京;让担心被“315”盯上的产品狂卖了3年;也做过租了一颗卫星让一个常规case获得全网传播的营销事件……怎么样?

发布日期:201762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