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委宣传部来文科中心考察

7月11日上午,张金双副部长在王寒松书记、李成恩副书记、教务处张维平处长、宣传部周福战部长以及文科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国家级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http://news.

考察期间,张金双副部长主要考察了演播室、数码摄影实验室、数字艺术实验室、陶艺实验室等,与王寒松书记、郑保章主任等对新闻传播学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文科中心建设成效及双方可能合作的培训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与正在上课的师生进行了亲切的对话。

这次考察主要是大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张金双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宣传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地方党委宣传部门与高等学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的通知》(中宣办发【2017】31号)精神和省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深化地方党委宣传部门与高等学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推进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7月7日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