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卫视《欢乐集结号》春节特别节目在中心虚拟演播室录制

12月13-14日,辽宁卫视《欢乐集结号》春季特别节目摄制组在文科综合实验中心虚拟演播室进行前期拍摄。摄制组选取了我校50名在校大学生,其中还有四名留学生,记录他们的2018年新年愿望。最终节目预计在2018年1月2日-8日在辽宁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节目背景介绍:《欢乐集结号》在娱乐资讯类栏目中一枝独秀,领跑全国,是辽宁卫视唯一一档以报道娱乐动态、解读文化现象、重温经典作品为内容的专题栏目。以东北独有的幽默文化为立足点,全面整合辽视独家资源,时时追踪欢乐经典、明星动态、片场报道、幕后故事,深入挖掘经典瞬间,诙谐解析最新流行资讯。通过具有时代精神的原创访谈、短剧拍摄,探究流行文化背后的大众脉搏。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5日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