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李白醉酒》获中国长春第五届全国雪雕大赛三等奖

由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组委会、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组委会主办,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旅游局、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长春净月潭第五届全国雪雕大赛于2017年12月29日在净月潭净月雪世界落下帷幕,经过三天半的精心雕刻和激烈角逐,最终我中心雕塑队伍的《李白醉酒》获得了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80104101552.jpg

微信图片_20180104101258.jpg

微信图片_20180104101349.jpg

北方民族大学《留得残荷听雨声》获得一等奖,鲁迅美术学院《蒸蒸日上》获得二等奖,华南师范大学《七千米深蓝》、大连理工大学《李白醉酒》、东北师范大学《自由飞翔》获得三等奖,景德镇陶瓷大学《海洋之日》获得最佳创意奖,沈阳大学《移动城堡》获得最佳技巧奖。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