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人文杯”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附获奖名单及作品)

首届“人文杯”摄影大赛评审工作近日在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A06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摄影大赛以“目击的力量”为主题,反映校园文化氛围、红色基因、社会现实现象等,自征稿启动便吸引了全校众多爱好摄影的同学们踊跃参与。自开赛以来至5月30日截稿,收到来自人文学部、管经学部、建设工程学部、运载学部、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等,以及盘锦校区的本硕博同学们参赛摄影作品,共计228幅。参赛摄影作品题材多样、构思构图新颖独特,摄影语言运用丰富,主题内容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既富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又有坚持以“目击的力量”的创作理念,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社会生活和校园生活的思考。

本次摄影大赛邀请到了新商报资深摄影记者雪林老师、大连理工大学图书馆摄影部李元鸣老师、建筑艺术学院邹雷老师、人文学部刘萍老师以及宣传部龙海波老师作为评委。

评委们以“公正、公平、公开”原则,从主题思想、构思构图、光影处理等多个角度对匿名处理后的参赛摄影作品进行多轮投票、反复甄选,各种奖项荣耀出炉。其中人文学部马雨萱的《23km处的瞬间》、盘锦校区乔靖宇的《年轮》获得一等奖,其它奖项也都花落有主。

马雨萱——《23km处的瞬间》

乔靖宇——《年轮》

具体获奖名单及作品展示如下,请核对姓名等信息,如信息有误请于6月20日之前联系组委会。奖品及获奖证书发放另行通知。组委会联系人:张夏老师,联系电话:84706430,邮箱:wenkezhongxin@163.com

如对各奖项有任何疑问、举报等,也请于6月20日之前联系组委会,联系方式如上。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