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评选结果出炉(附获奖名单及作品)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评审工作近日在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评审工作由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武文颖副主任主持。

本次大广赛共涉及9类作品类别10项命题,自征稿启动便吸引了全校众多热爱广告艺术创作的同学们踊跃参与。自开赛以来至6月20日截稿,收到来自人文学部、建筑艺术学院、管经学部、建设工程学部等,以及盘锦校区同学们参赛作品,共计229组近300份。其中平面、视频类等参赛作品画面语言运用丰富,广播、策划类等参赛作品内容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无限创意和搞笑功力。

本次大广赛共计15位评审老师,除了创新创业学院姚翠莉、金博老师,以及人文学部崔银河老师等、建筑艺术学院张耿老师、宣传部彭伟老师等,组委会还邀请到了大连电视台贺芳老师、辽宁广播电台大连分台主持人景天老师、大连海蓝创展文化有限公司于尔亮老师的倾情加盟,对同学们的参赛作品给予了专业人士的点评。

评委们以“公正、公平、公开”原则,从构思创意、主题思想、基础质量等多个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多轮投票、反复甄选,各种奖项荣耀出炉。获奖等级每个级别中排名不分先后,奖品及获奖证书发放另行通知。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