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江金波一行来访

7月12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江金波一行3人参观了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文科中心常务副主任武文颖等热情接待了客人。

江主任一行重点参观了现代物流管理综合实验室、公共管理与企业运营模拟实验室、虚拟演播室、数码摄影实验室、陶艺创作实验室、经济系统分析与预测实验室、视听艺术实验室、模拟法庭等。在参观过程中,武主任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课程安排、管理机制、社会服务内容等,客人们对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实验课程统筹安排、实验室开放共享等管理机制以及发挥的辐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有两个鲜明的特点非常值得学习:一是物理空间的整合,充分营造了融合氛围,老师同学们一来就能感受到文科综合所倡导的实质;二是管理机制的整合,充分发挥了融合作用,真正做到一机多用、资源开放共享”。

参观期间,江主任还与正在上陶艺创作课程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师生们将玻璃和泥土材质融合在一起的创作尝试发出感叹,“实践课程的探索真正把培养创新精神落到实处”。

参观之后,江主任一行与管经学部叶鑫副部长、兆文军老师、马庆魁老师等进行了座谈,就管理与经济方面的实验课程、实验项目开设、学生培养等内容分别介绍各自学校的一些举措、交流经验。

发布日期:2018年7月12日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