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部举办消防安全教育讲座

为强化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1月8日上午,人文学部在文科中心A301面向全体教师召开了消防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王迅老师执讲,学部副书记兼副部长陈家晶主持,中心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迅从身边的“三件小事”、典型火灾案例、校园火灾预防、假期安全保卫工作提示等四个方面展开讲座。通过列举各高校真实案例、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并结合自身安全保卫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全面介绍了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在寒假期间如何有效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要警钟长鸣,积极向学生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共建和谐安全校园。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本次消防安全教育讲座是人文学部安全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结合此次讲座,陈家晶指出,全体教师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将消防安全抓在日常,并部署了寒假期间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具体事宜,确保假期学部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文/王国际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