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第十二届大广赛专题讲座

2020年5月28日下午,中心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第十二届大广赛系列专题,建筑艺术学院邹雷老师针对赛事以《广告创意视觉化表达的原则和方法》为题开启了一场广告设计云指导。

邹雷老师通过对国内外平面设计作品地分析,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德国设计大师冈特兰堡作品、电影“黄金时代”不同地区海报等为案例,深入阐释了广告创作的遵循黄金比例规则、制定实现目的的基本规则等技巧,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运用克服惯性遵循设计制作的流程进行广告创作。

讲座最后,邹雷老师针对学生提交的部分作品进行了点评,鼓励参加大广赛的同学要运用科学的思维方法不断完善自己的作品,希望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点燃了他们的创作热情,也增强了他们的参赛的信心。

发布日期:2020年5月28日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