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评审结果

及“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评审结果

6月22日上午,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连理工大学校内选拔赛评审及“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的云评审工作。本次评审工作由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郑保章教授主持,共计评选出一等奖11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33项。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共涉及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文案等类别,自征稿启动收到来自人文学部、建筑艺术学院、经管学院等众多热爱广告艺术创作的同学们踊跃参与,共计111组作品。其中平面、视频类、文案类等参赛作品围绕着“战‘疫’”展开,内容形式多样、画面语言运用丰富,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时,以公益广告、影视创作等方式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之中,与全国人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共筑抗疫防线贡献力量。

本次大广赛评审老师,校外评审老师邀请到了大连医科大学艺术学院李毅老师、大连广播电台财经广播主持人王小星老师,校内评审老师邀请到了建筑艺术学院张耿老师、邹雷老师、彭凌玲老师,党委宣传部彭伟、高振钧老师,创新创业学院姚翠莉老师,人文学部武文颖老师、王爱玲老师、柴玥老师等倾情加盟。

校选拔赛之前,组委会成立了云联络QQ群,方便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的疑问得到更好的沟通和解答;组织了听取 “义乌命题专场讲解”、“大广赛命题解析课堂抖音直播”等云讲座,为同学们在视频拍摄、广告设计、产品定位等方面提供更多的信息和灵感;举办了“广告设计中视觉语言运用”讲座,针对学生提交的作品从命题的分析、素材的运用、色彩的组成等角度进行了一对一的云指导。

校选拔赛评审过程中,评审以“公正、公平、公开”原则,按照要求各奖项比例分别不超过作品总数的10%、20%和30%,从构思创意、主题思想、基础质量等多个角度对参赛作品投票,各种奖项荣耀出炉。获奖等级每个级别中排名不分先后,奖品及获奖证书发放另行通知。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大连理工大学建艺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张耿老师说“今年的作品围绕着命题充分发挥想象力,体现了在既定主题下的‘创意’核心,反映出学生能够运用一定技巧性的表达加深主题。”

同时,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选拔赛是我校“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之一,是华为公司发起的服务中国大学生的公益项目,通过竞赛资助的方式,以重奖团队为基准,帮助学校提升学术、竞赛水平、增强学生的科研兴趣、传播科学正能量,鼓励青年人努力奋斗、创造价值。在各类一等奖的作品中,评审老师进行多轮投票、反复甄选,精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5项。

如对各奖项有任何疑问、举报等,请于2019年6月27日之前联系组委会,组委会联系人:纪芳老师,联系电话:84706430,邮箱:wenkezhongxin@163.com。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