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人文杯”摄影大赛方案

一、活动目的

第三届“人文杯”摄影大赛,以“回家”为主题,多侧面反映学生返校后的精神面貌,用青春热情凝聚精神力量的事迹,全面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本、硕、博)。

三、具体要求

(一)作品内容

本次摄影大赛以“回家”为主题,围绕着焦点人物、热血青春、返校正能量等,作品题材、形式、风格不限。

1、焦点人物:记录返校过程中普通人物的转变与成长,提倡公众榜样人物,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人物传统。

2、热血青春:记录大工学子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在抗疫中践行着青春的誓言。

3、返校正能量:记录返校过程中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节俭养德等瞬间,传递正能量。

(二)作品要求

1.摄影要客观真实,积极向上,突出思想性、时代性、社会责任性。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转载、抄袭、套改,不接受经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照片。

2.每人选送照片2-3张,并主题说明,彩色、黑白均可。参赛作品只需上传JPG格式的图片电子源文件,每张图片大小不小于1M,统一按“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学部学号”的形式命名。

(三)投稿时间

作品投稿时间:202099日~1030日。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20116日。

(四)投稿方式:

所有作品上传邮箱:wenkezhongxin@163.com;联系电话:84706430

四、作品评选和展示

1.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将聘请专业摄影教师及业界人士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奖项分为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并予以一定奖励。

一等奖,2名,手机云台(价值约1000元)

二等奖,5名,手机云台(价值约500元)

三等奖,10名,手机云台(价值约200元)

2.学校有权使用参赛作品(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不另付稿酬。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一经参赛将视作同意本条款。

五、主办单位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DUT新传映像主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协办。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