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人文杯”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附获奖名单及部分作品)


第四届“人文杯”摄影大赛,以“青春榜样 红色信仰”为主题,积极响应校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节,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通过纪录彰显大工红色基因特质的文化活动和青春榜样,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文化氛围,涵育师生文化修养,深入推进文化育人,助力一流大学建设。本届比赛收到来自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经济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以及盘锦校区等学部(院)的本科生及研究生的积极投稿,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角度多元,选题既有聚焦于老英雄、老前辈的历史记忆,也有彰显新一代大学生追寻红色信仰的青春风采。

评委们以“公正、公平、公开”原则,从主题思想、构思构图、光影处理等多个角度对匿名处理后的参赛摄影作品进行多轮投票、反复甄选,各种奖项荣耀出炉。

 


具体获奖名单及部分作品展示如下,请核对姓名等信息,如信息有误请于7月1日之前联系组委会。奖品及获奖证书发放另行通知。组委会联系人:纪老师,联系电话:84706430,邮箱:wenkezhongxin@163.com。


 


如对各奖项有任何疑问、举报等,也请于7月1日之前联系组委会,联系方式如上。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老英雄孙景坤》 李一骁


《凝视》 王欣婧


《青春榜样 红色信仰》 侯俊杰


《青春光芒》 余琴健


《看今朝踏歌前行》 陆嘉蕙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