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中心安全教育视频即将上线


小学期传媒实训项目是新闻与传播学系和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实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成果,两部门密切合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大局,坚持改革创新的基本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强化课程育人、实践育人等环节,扎实有效做到课堂与实践相统一。

教育部印发《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要求各地各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部署,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增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为提高同学们在文科实验中心进行实验的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今年的小学期传媒实训项目之一选择了大连理工大学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安全教育为主题,制作了《教育引领 安全护航》主题安全教育视频,即将于近期上线,敬请期待。

部分视频截图如下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