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中心进行暑期实验室安全自查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安全管理委员会有关要求,切实加强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学校安全稳定运行和教学科研正常开展。文科中心开展暑期实验室安全自查,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隐患建立台帐,认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形成闭环管理。


  通过本次安全自查,文科中心管理人员对实验室用电安全、门锁完好情况、环境安全与卫生等进行了着重的检查。对于自查出的部分计算机屏幕电源未关闭、数码摄影实验室杂物堆砌、数字艺术实验室计算机屏幕损坏等问题正在进行全面整改,并将在日后持续加强对实验室安全隐患的检查与整改工作。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