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接受人文学部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


新学期伊始,9月4日下午,人文学部领导班子一行前往八角楼文科实验中心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特别就近期大连市火情频发的现象对文科中心进行实验室安全部署,为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排除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李伦部长针对上学期末安全检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验收,详细检查了安全台账的设置、消防通道杂物清理,对中心所做的安全整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李伦部长又针对部分实验室负责人及安全责任人退休等情况,提醒文科中心及时更新相应信息,并建议模拟法庭实验室进行添加会议培训等功能改造,从而提高实验室的利用率。

此次检查是人文学部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措施,中心会及时将相应工作进行细化更新,为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提供更加安全完善的环境。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