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部工会陶艺体验活动在文科中心举办

为丰富人文学部教职工生活,感受陶艺文化魅力,人文学部工会于10月26日下午在文科中心陶艺实验室举办“赓续匠人精神,陶冶育人情怀”主题陶艺活动。

在文科中心陶艺实验室负责人于伟老师对揉泥、拉坯等基本步骤和要点讲解后,参加活动的老师穿着好装备意兴盎然地投入到陶土创意中。

老师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在于伟老师指导下,创造出各式各样的陶艺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了解到陶艺的制作过程,并在制作中锻炼了耐心,发挥了创意。同时,也在活动中互相切磋、交流感悟、共同促进。

在保证日常实验教学的基础上,文科中心一直以来积极为学校其他部门、学校附属单位等提供一系列社会服务,举办多次各类讲座培训、亲子陶艺活动、文科实验室开放日参观等活动,为提升教职工能力素养、丰富教职工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