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夏季学期实训作品评比顺利结束

图文/郑浩涵

为提升同学的实践能力、推进专业建设,新闻传播系联合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于1111日上午开展了夏季小学期实训作品评比活动。

评比采用学生汇报、评委老师点评打分的形式,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活动在新闻传播系党支部书记王芳菲老师的主持下有序进行,到场的评委老师包括新闻传播系主任王爱玲老师、系副主任胡晓娟老师、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的刘萍和黄浩老师。

在王芳菲老师简短的开场后,参与评比的六组同学依次进行作品展示与汇报。她们向在场的评委及同学展现了小学期在“招生就业处”、“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等机构的实训作品,成果斐然。

六组作品汇报完毕,评委老师对同学们在小学期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肯定并提出相应建议。王爱玲老师说:“广电专业的实践性很强,只有在不断地锻炼中才能强化我们自身的能力,希望借这次评比,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小学期的实训当中。”

参评同学暂离会议室后,评委老师们根据作品创意、基础质量、工作量、完成度和作品影响力等因素综合考量,经讨论、打分后公布了最终评审结果:一等奖空缺;李佳蓓、曹钰婕等六人获二等奖;许震、闫一鸣等七人获三等奖。

至此2021年度夏季学期实训作品评比顺利结束,期待未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训锻炼,涌现出更多更好的创意作品。

 发布日期:20211112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