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中心学生参加2021第五届华表国际钢琴公开赛获得佳绩

文科中心学生,经管学院李霄扬(2020111230),在艺术与设计分中心的韩琳老师指导下参加了第五届华表国际钢琴公开赛,获得业余组-青年组一等奖,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艺术教育对于立德树人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能够培养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养深厚的民族情感,激发想象力和创新意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文科中心为理工科学生开设了钢琴演奏、音乐欣赏、艺术与审美等十余门文化素质通识课程和公共选修课程,为提升理工科学生人文底蕴和综合素质做出了贡献。

同时,文科中心一直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鼓励和资助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各级别比赛。华表国际钢琴公开赛作为一个专业的钢琴比赛,评委都是业内优秀的钢琴大家,吸引了各个地区出色的钢琴选手积极参赛。此次文科中心学生参赛获奖,也更加坚定了文科中心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决心。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