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推荐的学生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已结束省赛评审,由中心推荐的、武文颖教授指导的学生姜佳明从350多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前20强,并在最终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和最具创意奖,中心喜获融媒体主持人大赛优秀组织奖。

图为姜佳明在中心实验室准备决赛

在媒体融合发展背景下,融媒体主持人大赛旨在为我省热爱主持传播事业的大学生搭建展示平台,引导大学生通过具有时代感的语言内容与媒介形式,创作富有正能量、体现主流价值观的融媒体主持传播作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培养适应全媒体时代发展需要的主持传播人才。中心自成立以来,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积极支持和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课后指导和各类资源支持,激励学生主动学习、拓展知识面,着力提供学生们的实践创新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助力“双一流大学”建设。此次中心承办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校选拔赛也为中心积累了一定的承办赛事经验,今后将会主办承办更多样化赛事,将更进一步推动理工科大学文科实验教学受益最大化。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网站导航
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安全
规章制度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Copyright © 2014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